首页 新闻 正文
智界S7上市:科技风潮引领时代
互联 网 2023-11-28 19:25:00 编辑:admin

收藏

分享

8887

智界S7作为智界汽车旗下的全新豪华轿车,于近日正式上市。该车型共有Pro、Max、Max 、Max RS四款车型,售价从24.98 万元到34.98万元不等,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。

设计方面,智界S7以科技风潮引领时代,给人一种时尚、动感的感觉。其独特的OneBox 造型设计将内外合一的一体车身架构与流体黄金曲线相结 合,既运动又优雅。座舱布局重新构建,实现了最大化的驾乘空间,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体验,重新定义了智能轿车的新空间。

外观方面,智界S7采用了运动 肌肉轮包设计,前后肌肉轮包塑造出动感曲线,展现出肌肉与力量感,时刻营造出战斗姿态。高级曲面和圆润饱满的后腰线条给人以视觉张力和美感。家族化前脸设计将星轨融 合灯组、导流风刀和侧气帘巧妙结合,如鳃鹏展翼,一眼就能辨识。超广角照明系统配合,转弯照明无死角,让驾驶者轻松看清路况。无边框设计的车门和后视镜,不仅时尚, 还具有静谧性。

智界S7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有突破,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.203,成为全球最低风阻的汽车之一。车头姿态低趴运动,溜背造 型一气呵成,后扰流鸭尾更是点睛之笔,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能。

内饰方面,智界S7采用了环抱式游艇座舱设计,纯平前眺甲板仪表台和分区融合座舱分区功能设计,让驾驶者和乘客都能享受 到更舒适的空间。前眺领航屏的12.3英寸显示屏贴近驾驶视线,让驾驶者能够专注于驾驶。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945mm,让乘客的双腿能够舒展自如。后排丝云座椅支持通风、加 热,可调坐姿,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。

在操控性能方面,智界S7采用了豪车级操控架构,前虚拟球销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,50:50轴荷比,搭配铝合金底盘、智能空气悬架和CDC可变阻尼减振器 ,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。

智界S7还具备快充续航和疾速补能的特点,超长续航里程达到855km,满足了长途驾驶的需求。

智界S7的座舱还搭载了智 慧座舱和HarmonyOS 4系统,让座舱更加智慧。操作体验流畅,3D车控桌面让驾驶者能够一目了然。全场景设备协同,为出行融入影音娱乐新体验,搭载了更懂用户的小艺语音助 手,让出行更加智慧便捷。

智界S7的上市,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豪华轿车,更展示了智界汽车在科技和设计方面的创新能力。它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、舒适的内饰空间和出色的操控性能,成为了豪 华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。相信智界S7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智界汽车在市场上的发展,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。

此文章来源于:汽车媒体 联盟  欢迎投稿(微信同号):18662212922